Site Overlay

幼儿芭蕾舞培训班要多少钱?

转眼间,暑假又快到了,会有很多空闲时间,与其让孩子瞎玩,何不让孩子学习个芭蕾舞?在完善孩子技能库的同时,更能强身健体,提升气质。花上一个暑假,就能让孩子学会一个舞种,实在是太有意义了。那么,幼儿芭蕾舞培训班要多少钱?各舞蹈培训机构夏季学习舞蹈的价格各不相同,所以下面列出常见的夏季舞蹈班类型作为参考。

幼儿启蒙舞培训班要多少钱?

1、暑期兴趣班

这种班适合业余爱好,兴趣培养,气质提升,时间较短者,上课时间自由,价格也较便宜,如果想在短期内学会1-2个完整的舞蹈,拍一段舞蹈视频是很合适的。每月的费用大约在500-2000之间。

2、暑期教练班

这类课程适合想要学习舞蹈、考等级证书的孩子,因此,教学、服务会更专业化,所以,与兴趣班相比,辅导班的学费也要贵一些。但是教练课是按月收费的,所以这里不好比较,整个课大概要2000-5000元。各城市、各院校的学费各不相同,好的院校自然要贵一些。

3、暑期私教班

相对于教练课,私教课程会更专业,专业的一对一幼儿启蒙舞培训班能大大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,所以不用担心学习效果不好。私人授课的费用约为200-400元人民币。报名人数越多,价格越便宜,绝对物有所值。

儿童学习跳舞的好处

1、少儿舞蹈的学习有利于促进儿童智力的发展

非常符合儿童爱动、爱跳的特点,也非常符合儿童通过感知和依赖现象来了解事物的心理特征。儿童在动作、节奏、娱乐等方面提高了模仿能力,加深了对外部世界的了解和理解。舞步是一种无声的语言,儿童往往依赖于丰富的想象和心灵的感知来表达这些舞步的内涵。而且这些动作能激发启迪孩子们产生丰富的联想,开拓孩子们的创意思维,学习舞蹈的好处。

2、幼儿学习舞蹈有利于身体素质的提高,有助于形体气质的提升

舞蹈是动态造型美的人体精华,而科学、协调的舞蹈训练,则能提高身体各个部位的协调性和灵活性,促进骨骼发育,增强儿童消化功能,促进食欲,改善体质。如儿童天赋条件突出,喜欢跳舞,愿意学专业舞蹈,则建议等到10岁以上再选择。由于专业舞蹈训练强度大、训练时间长,对10岁以下儿童的生长发育非常不利。在此还要补充一点,针对3岁以前的儿童,有些素质较高的幼教培训机构专门开设了音乐课程,包括儿童舞蹈启蒙教育。这门课的目标是激发和培养幼儿自身的律动、节奏感,课程内容也多是一些自娱、自发、模仿等行为,是一种新兴的幼儿艺术教育方式。

幼儿思维的主要特征是具体、形象和生动。因此,形象优美、动作生动的舞蹈配以富有诗情画意的音乐,就能立即引起孩子们的向往,激发孩子们学习舞蹈的欲望。父母在给孩子报幼儿启蒙舞培训班的时候,要注意找专业的培训班,比如小花盛开艺术就非常值得大家选择。